top
达方为全球精密组件、材料、绿能技术领导者,提供创新IT周边组件、被动组件及绿能解决方案。

达方电子成立于1997年,致力研发领导创新科技,包括:IT周边组件、被动组件、绿能等解决方案。达方除了不断提升自身核心技术竞争力,同时也开拓具高价值、前瞻性的产品线以提供给客户高质量、高整合度的代工服务。

其中,达方周边组件涵盖的人机接口事业体提供了桌上型键盘、笔电键盘、配件及电竞相关等产品,目前更持有超越全球30%的笔电键盘市场占有率。

被动组件部分,达方着重运用先进材料以及增进高阶粉末技术研发高信赖性产品,用于提升电气特性以及高频应用性能,并且促进良率及制程稳定度。达方目前为IT/工业/医疗/网络通信/汽车产业提供高质量消费等级与车规产品被动组件以支持新应用技术开发。

近年来达方更致力于环境保护,专注发展绿能解决方案,提供相关技术以服务电子、工业、交通及太阳能等产业。未来,达方将持续为全球绿能市场提供具竞争力的应用科技。

达方于2007年在台湾证劵交易所上柜上市,目前拥有超过1,100个技术专利,并在近年来囊括无数座国际设计大奖。达方总部设立于台湾,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海外据点横跨中国大陆、日本、韩国、美国、捷克、荷兰及德国。

我们的使命 达方为全球精密组件、材料、绿能技术领导者
提供创新IT周边、被动组件、电能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我们的愿景 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
致力于科技在生活应用的发展,以期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美的生活,为人类社会创造进步的动力
企业文化 『诚信自律、热情务本、追求卓越、关怀贡献』 强调以创新、主动、积极的态度,追根究底的精神, 完成具挑战性的目标,并且爱护自然环境,关心自己所在的社会与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