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在达方 学在达方

达方学院设施

达方学院设施

达方学院为同仁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清水模与极简风的空间规划、专业完备的学习设施,营造一个自在优质的学习乐园,让每位参与学习的同仁,都可以充份放空自己,专心学习与成长。达方学院拥有:

  • 设备俱全的训练教室,可容纳20人到200人的各种形式教室。

  • 绿意盎然的休憩区,位于6F户外的空中花园,可以欣赏一年四季的花草植物,放松心情。

  • 一应俱全的茶水点心区,学习之余可以来杯咖啡,提振一下精神,休息完毕又能活力十足的学习充电模式!

麻布山林

麻布山林是明基友达集团的训练基地,邻近北埔老街,先人称此区域为「麻布树排」,系指其大量且明显的「麻布树」植貌。麻布树学名为「山麻黄」,是一种先趋植物,总是成长得比其他植物快速。为呼应古地名,并效法麻布树的先趋精神,故取名为麻布山林。园区内腹地辽阔、绿意盎然,学习之余可亲近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