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乐在达方 乐在达方

乐在达方设施

优质环境-多功能综合体育馆

达方电子重视员工生活与工作的平衡,提供完善休闲运动环境,设置多功能综合体育馆,提供同仁放松心情与舒展筋骨的运动空间、假日时间也开放给员工眷属免费使用,并提倡健康的休闲活动,透过多元性的运动与活动安排,充实员工的休闲生活,促进身心灵健康。

优质环境-活力中心

除了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外,亦设置活力中心,馆内有着大落地窗的玻璃设计,户外空中花园绿地一览无遗。馆内设有健身房、韵律教室、桌球室,安排专业健身教练开设各式有氧、舞蹈课程与供体适能咨询、器材指导服务。

优质环境-按摩室

善尽社会责任,与爱盲协会合作,聘用专业按摩师驻场服务。仅需事先预约,就可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享受舒压按摩的服务,帮助员工消除疲劳、活络筋骨,迅速恢复活力。

优质环境-餐厅、咖啡吧

员工餐厅每天提供营养且丰富的佳肴,可享受多样化的餐饮选择,用心照顾员工的饮食健康,另设有咖啡吧,提供员工情谊交流及身心休憩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