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樂在達方 樂在達方

樂在達方活動

豐富心靈-人文藝術

提升人文藝術涵養,不定期舉辦音樂會、親子共學、發現在地之美、生活美學課程、文藝輕旅行等活動,期許同仁在參與藝文活動的過程中,體驗美的感受與價值,透過活動本身的知識內涵、增加藝文領域鑑賞的能力,達到個人自我提升。  

社會參與-志工活動

身為桃園在地企業,我們重視與地區居民的連結及互動,積極發展社區關係,投入各式社區參與活動; 進而向外延伸到整個臺灣社會;從核心價值觀「關懷社會」的精神出發,鼓勵同仁投入志工參與活動,集合眾多的小我,擴張為影響社會的向上、正面力量,傳達真實、親善、美麗的感動。

活力躍動-健康運動

熱血沸騰的達方盃運動賽事、提倡健康意識的心生活運動、全員飛輪、輕排球、足撞球等新穎運動體驗,提供員工多元化的抒壓管道,以幸福、歡樂、健康為主訴求,塑造健康運動職場!

 
 
年終旺年會與家庭日

年終旺年會與家庭日,是同仁最期待的年度盛事之一,最豐富且精彩的活動安排犒賞員工的辛勞,拉近彼此距離、增進團隊向心力,藉以抒解工作上的壓力與辛勞。 

樂活休閒-多元社團活動

員工可以找尋公司內的同事共同組成社團,無論是籃球、愛樂、登山、志工社....,各式不同類型社團自主運作,滿足需求各異的員工,亦可得到公司提供的社團補助經費,藉由分享彼此的興趣,交流不同領域的知識,讓生活過得更加豐富精采,期待您的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