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達方為全球精密元件、材料、綠能技術領導者,提供創新IT周邊元件、被動元件及綠能解決方案。

達方電子成立於1997年,致力研發領導創新科技,包括:IT周邊元件、被動元件、綠能等解決方案。達方除了不斷提升自身核心技術競爭力,同時也開拓具高價值、前瞻性的產品線以提供給客戶高品質、高整合度的代工服務。

其中,達方周邊元件涵蓋的人機介面事業體提供了桌上型鍵盤、筆電鍵盤、配件及電競相關等產品,目前更持有超越全球30%的筆電鍵盤市場占有率。

被動元件部分,達方著重運用先進材料以及增進高階粉末技術研發高信賴性產品,用於提升電氣特性以及高頻應用性能,並且促進良率及製程穩定度。達方目前為IT/工業/醫療/網絡通信/汽車產業提供高品質消費等級與車規產品被動元件以支持新應用技術開發。

近年來達方更致力於環境保護,專注發展綠能解決方案,提供相關技術以服務電子、工業、交通及太陽能等產業。未來,達方將持續為全球綠能市場提供具競爭力的應用科技。

達方於2007年在台灣證劵交易所上櫃上市,目前擁有超過1,100個技術專利,並在近年來囊括無數座國際設計大獎。達方總部設立於台灣,在全球擁有超過10,000名員工,海外據點橫跨中國大陸、日本、韓國、美國、捷克、荷蘭及德國。

我們的使命 達方為全球精密元件、材料、綠能技術領導者
提供創新IT周邊、被動元件、電能及能源管理解決方案。
我們的願景 實現科技生活的真善美
致力於科技在生活應用的發展,以期能夠為消費者帶來更美的生活,為人類社會創造進步的動力
企業文化 『誠信自律、熱情務本、追求卓越、關懷貢獻』 強調以創新、主動、積極的態度,追根究底的精神, 完成具挑戰性的目標,並且愛護自然環境,關心自己所在的社會與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