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樂在達方 樂在達方

樂在達方設施

優質環境-多功能綜合體育館

達方電子重視員工生活與工作的平衡,提供完善休閒運動環境,設置多功能綜合體育館,提供同仁放鬆心情與舒展筋骨的運動空間、假日時間也開放給員工眷屬免費使用, 並提倡健康的休閒活動,透過多元性的運動與活動安排,充實員工的休閒生活,促進身心靈健康。

優質環境-活力中心 

除了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外,亦設置活力中心,館內有著大落地窗的玻璃設計,戶外空中花園綠地一覽無遺。館內設有健身房、韻律教室、桌球室,安排專業健身教練開設各式有氧、舞蹈課程與供體適能諮詢、器材指導服務。

優質環境-按摩室

善盡社會責任,與愛盲協會合作,聘用專業按摩師駐場服務。僅需事先預約,就可讓員工在工作之餘,享受舒壓按摩的服務,幫助員工消除疲勞、活絡筋骨,迅速恢復活力。

優質環境-餐廳、咖啡吧

員工餐廳每天提供營養且豐富的佳餚,可享受多樣化的餐飲選擇,用心照顧員工的飲食健康,另設有咖啡吧,提供員工情誼交流及身心休憩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