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乐在达方 乐在达方

乐在达方活动

丰富心灵-艺文活动

为提升人文艺术涵养,不定期举办音乐会、亲子共学、发现在地之美、生活美学课程、文艺轻旅行等活动,期许同仁在参与艺文活动的过程中,体验美的感受与价值,透过活动本身的知识内涵、增加艺文领域鉴赏的能力,达到个人自我提升。 

 
丰富心灵-志工活动

身为桃园在地企业,我们重视与地区居民的连结及互动,积极发展小区关系,投入各式小区参与活动; 进而向外延伸到整个台湾社会;从核心价值观「关怀社会」的精神出发,鼓励同仁投入志工参与活动,集合众多的小我,扩张为影响社会的向上、正面力量,传达真实、亲善、美丽的感动。

 

乐活休闲-健康运动

热血沸腾的达方杯运动赛事、提倡健康意识的心生活运动、全员飞轮、轻排球、足撞球等新颖运动体验,提供员工多元化的抒压管道,以幸福、欢乐、健康为主要求,塑造健康运动职场!

 

乐活休闲-年终旺年会与家庭日

年终旺年会与家庭日,是同仁最期待的年度盛事之一,最丰富且精彩的活动安排犒赏员工的辛劳,拉近彼此距离、增进团队向心力,藉以抒解工作上的压力与辛劳。 

乐活休闲-社团活动

员工可以找寻公司内的同事共同组成社团,无论是篮球、爱乐、登山、志工社....,各式不同类型社团自主运作,满足需求各异的员工,亦可得到公司提供的社团补助经费,藉由分享彼此的兴趣,交流不同领域的知识,让生活过得更加丰富精采,期待您的共同参与。